起起的呆毛

我喜欢你,风都知道。

白起,生日快乐!

#白起##0729白起生日快乐# #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#
亲爱的白起、学长、白哥、起子哥、起起、(男朋友[允悲]),祝你生日快乐。[爱你]

我可能不太会说话,但我知道,因为你,我开始喜欢感受风[污];

因为你,我开始喜欢银杏叶[可爱];

因为你,我开始想去动漫节,只是想去看看有没有关于你的周边[污]......

太喜欢太喜欢你了,从来没有哪个动漫人物或小说人物能让我这样。

我很讨厌城市漫步,所以我每次都第一个刷完你的漫步后就没有动力去刷其他人的了[黑线];

我也讨厌24小时,打完SR后,因为我懒,也因为没有你的SSR,我已经几个月都没认真打过一轮了。

我的紫色钻石攒了好多好多,全部都是拿来开你的约会[太开心](总是没有动力去开也不想去开其他人的);

你的卡不管是什么我都想拿,我就想要所有关于白起的卡,不管是R、SR还是SSR[挤眼](努力借钱借不到就只能保证约会能开...)
(每次抽卡抽的都是棋洛的卡,虽然我也喜欢棋洛,但我还是更想要白先生你的卡啊啊啊啊orz说起来白起的卡绝大部分都是打活动和花钱买来的[允悲])

不管怎么样,白起,我从来都不后悔喜欢上你,并且会永远喜欢下去。[害羞]

【我喜欢你,风都知道】[/cp]

评论

热度(1)